中信金舊總部要變第五大道

  • 334
摘要

中信金信義總部大樓(A7)估六年完工,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昨(7)日表示,該案將在6月底舉行名品廠商建築設計評選會,全案未來將以紐約第五大道獨立店的街廓型態呈現

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

(A7)估六年完工,董事長張良吉昨(7)日表示,該案將在6月底舉行建築設計評選會,全案未來將以紐約獨立店的街廓型態呈現,之後新案不僅有最頂級的,也有進駐商場二、三樓,成為新地標。

張良吉表示,去年10月旗下子公司聯手,以151.23億元買下,目前全案正在拆除中,拆除後將進入都市審議,估計2021年全案將可完工,將成為另一個指標建築新案。

張良吉指出,將以設計、規劃、開發等角度參與,不會涉及經營;目前規劃全案以為主軸,輔以少量的商場,主要是考量信義計畫區百貨公司林立,將把規畫重點放在經營。

他分析,雖然中國目前對人數採取限縮政策,不過僅影響到市場,真正符合仍供不應求,對全案相當有信心。目前以全棟建築規劃來說,將找國外建築師來設計,部分將找國外經營、打造最頂級的旅館,而一到三樓的商場則以大型品牌做為旗艦店為特點。

他表示 ,目前該案已在遴選國外優秀建築師,6月底還將邀請可能進駐零售商場的,像是、針對全案的建築設計評選,評選結果將做為遴選建築師參考指標之一。

張良吉說,看完部份國外建築師的設計案後,有點後悔當初僅投資10%太少,未來該案一到三樓的商場將比照、紐約等旗艦型獨立店的街廓型態呈現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