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第二座東方文華酒店式住宅來台招商

  • 418
摘要

看好國內富豪實力,愈來愈多國際頂級豪宅來台銷售。由泰國首富正大卜蜂集團、白玉蘭集團與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共同打造的曼谷「ICONSIAM」,總投資超過500億元泰銖

經濟日報 記者郭及天╱即時報導

看好國內實力,愈來愈多來台銷售。由正大卜蜂集團、白玉蘭集團與集團共同打造的」,總投資超過500億元泰銖,其中的「式住宅」是繼台北「」後第二座住宅,來台招手國內

該開發案占地15萬坪,總樓地板面積22萬坪,規劃二家、二棟,以及合作的高端零售商場,此外還有七個泰國前所未見的景點,包括長度400公尺的巨型水年噴水池、等,被稱為「」的七大奇觀。

其中一棟70層住宅2014年推出二個月完銷,創下區最高價記錄,另一棟則為式住宅,規劃146戶,其中的16戶由代理來台銷售,不計入公設售價換算約每坪新台幣100~110萬元,每戶總價約5,000萬元起跳,格局上看2億元。

負責銷售的總經理劉威廷表示,近年來積極發展文華酒店管理式住宅,台北的「」是第一棟,而該案將是第二棟、全球第十四棟的落腳處。

而該案也是最大賣點,每月管理費上看每坪500元,等於一戶每月管理費2.4萬元起跳,目前該案銷售率約45%,不乏當地及國際客戶購買,這次在台展銷16戶,不乏「」住戶有高度興趣。

劉威廷表示,泰國為心臟,東南亞第二大經濟體,經濟成長率穩定3%,失業率更是低到0.8%,大陸一帶一路的政策影響,加上泛亞鐵路與高鐵匯聚,2029年也將陸續完工13條捷運,基礎建設議題不曾停歇,再加上友善的人文環境與不排華的溫順佛教性格,台灣人前進泰國日漸火熱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