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建國大樓鄰近帝寶每坪上看200萬

  • 567
摘要

仁愛路三、四段是台北市少見的百米寬路幅林蔭大道,沿線屋齡較新的豪宅除了全台最高價的「帝寶」外,從三段的「仁愛一品」、「吾疆」到仁愛圓環東側的「潤泰敦仁」、「仁愛尚華」等新豪宅,幾乎都是台北單價名列15名的豪宅社區

經濟日報 記者郭及天/台北報導

業者認為,都更後,房價仍將是,目前看來有逾每坪200萬元行情的實力。

業者表示,無論景氣如何波動,屬於具有打造真正的地段,不外乎三、四段、周邊。業者指出,未來重建後將使豪宅地段更穩固,而舊址是最大面積的開發案,開發動向也將牽動豪宅價格變化。

信義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三、四段是少見的百米寬路幅,沿線屋齡較新的豪宅除了全台最高價的「」外,從三段的「」、「」到東側的「」、「」等新豪宅,幾乎都是台北單價名列15名的,即使一些臨路的老名宅屋齡逾30年,目前房價也都有每坪100萬至130萬元的水準。

業者指出,目前都更陷困境,條件甚佳的因產權單一才有機會,三、四段向來是傳統度最高的區段,可建地稀少,近十年來臨的建案新供給有限,而的需求持續存在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