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山林入主金尚昌將改名愛山林建設

  • 562
摘要

上市營建股金尚昌上午召開股東會。順利入主金尚昌的甲山林機構董長祝文宇出席並主持股東會。他宣布,金尚昌將改名為「愛山林」建設,並將變更營業項目,除了原先的營造之外,還將增加不動產代銷經紀、不動產仲介經紀等項目。

【聯合晚報/記者嚴雅芳/台北報導】

上市金尚昌上午召開。順利入主金尚昌的機構董長祝文宇出席並主持。他宣布,金尚昌將改名為「愛山林」建設,並將變更,除了原先的營造之外,還將增加等項目。愛山林並將持續透過增資,中期目標目標資本額要達70~80億元,與相當,並成為提供的營建業者,從土地取得到後端的物業管理。

金尚昌今日順利通過私募案。祝文宇表示,進駐金尚昌後,不論是代銷還是建設推案,都期待可以在人員進駐後快速啟動,不過,在資金還未到位前,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目前不論是還是代銷個案,手上案件很多,但是都要資金到位之後才能啟動。不過,金尚昌目前淨值4元,與目前近30元相比還是有很大的落差,讓他買不下手。希望未來能往淨值靠攏,包括個人和團隊才能再參與私募。祝文宇目前持股已超過6成。

祝文宇表示,目前營建業已全面採用全部完工法,要認列業績至少要3年,因此,進駐金尚昌之後,短期內會先將仲介、裝修、代銷等業務開始,但前提同樣是募資需順利,不論是建設還是代銷才能從小案子開始。

祝文宇表示,金尚昌負債約8,300萬,但是帳上還有一些資產,包括淡水3,000多坪農地,和三重608坪的地下室,未來將處分掉無用的資產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