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概念不動產 標售受注目

  • 329
摘要

中央存保近日公告標售一批不動產,由於其中包含商場、飯店、整棟商辦及大面積土地等深具陸客自由行概念的不動產,吸引市場人士目光,也被視為自由行上路後相關地產重要風向球。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游智文╱台北報導】

近日一批不動產,由於其中包含、整棟及大面積土地等深具自由行概念的不動產,吸引市場人士目光,也被視為自由行上路後相關地產重要風向球。

近日的不動產共29筆,分別為所擁有,總計23.6億元,將於下 (7)月12日開標。

29筆不動產中,有4筆較受市場注目,包括原、台中北屯區崇德路、台中平等街的全棟辦公室以及新北市新店大面積坪土地。

位於新竹市中華路二段,現作為員工宿舍出租,但仍保持格局,整棟大樓總樓地板面積達5330坪,基地面積510坪,底價4.9億元,換算一坪約9.2萬元。

戴德梁行經理盧依莉表示,凱撒之前曾標售流標,但當時尚未增溫,現在自由行上路,需求強勁,加上此次底價並不高,拆算毛投報率可達3%,預料應能順利脫標。據了解,目前也有多組人馬積極探詢。

台中市崇德路土地,現由承租,樓地板共1904坪,底價約1.83億元,每坪9.6萬元,依底價和現有租金計算,投報率可達4%。商仲業者表示,產權完整、具一定投報水準的,也是自由行主要受惠產品,而該總價並不高,可望吸引中小型投資人進場投標。

台中平等街的全棟辦公室,原作為台中辦公室使用,全棟共7個樓層、1058坪,總價僅7075萬元,每坪約6.6萬元,也低於市場行情。

另外一筆位於新店的土地,高達10.9萬坪,其中包含等,是一個的土地規模,此一土地為總價最高的一筆,達7.45億元,一般預料大型投資人才較有機會出手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