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╱LINE好友升級!Facebook Messenger新增功能

  • 294
摘要

大家幾乎天天都一定會用到的Facebook Messenger與LINE在iOS/Android平台都進行更新囉,究竟為大家帶來了那些好用的更新,事不宜遲快來玩玩~

App01/作者/ViVi Chen

大家幾乎天天都一定會用到的 Messenger與/平台都進行更新囉,究竟為大家帶來了那些好用的更新,事不宜遲快來玩玩~

不給對手留餘地,納入功能

平台上推出了 3.1.2版(最新版為3.1.7),為大家帶來了多項更新!其中除了支援/之外,比較大幅的更新偏重於的部分。其中,不僅新添加了「」的項目,還在當中新增了收藏、隱藏、好友名稱備註等功能,讓大家更容易辨識及找到想要傳訊息的好友!

另外,一直以來都還未加入的傳送聯絡人(僅限好友)功能,也在這個版本當中加入了;此外還在當中加入連動功能,讓分享創意變得更簡單寫意!

Messenger加入氣泡式

在電腦平台上獲得極大成功的,近期針對手機平台投注不少心力,持續積極地穩定的版圖!在用戶愛用的 Messenger中,終於不再採用類似電腦版的對話模式,而是採用手機上大家習慣看見的氣泡式,不僅更加,使用經驗上的一致性也更令人感到愉悅!

另外,如同一樣,也在上新添了一些管理功能,也就是可以將最頻繁聯絡的朋友加入收藏夾當中,另外在頁面中,透過左滑的動作就可以看見好友列表,也是全新的好用功能唷!

.......點我看完整文章

(來源: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

iPhone最后更新:2014-2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