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∕幸福筆記 超大優美視野

  • 268
摘要

桃園縣楊梅市「幸福筆記」有4000坪基地,因為是獨立社區,且採低建蔽率規劃,更能凸顯別墅小鎮的綠意和寧靜,同時享有便利交通,精緻的品質在地方不多見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鄭國樑∕桃園報導】

桃園縣楊梅市「」有4000坪基地,因為是,且採低規劃,更能凸顯的綠意和寧靜,同時享有便利交通,的品質在地方不多見。

」有近1400坪,自家愛車停在寬敞的自然花棚下,既安全又便利,社區保持超大優美視野,擺脫一般窄小壓迫感,是難得的作品。

方面,「」頂樓主臥附設休閒,並採乾溼分離衛浴,為屋主營造不被打擾且舒暢的私人空間。

餐廳廚房另設計工作陽台,讓工作動線完整流暢,作菜、洗衣、拖地等家事更順心應手,不需要大費周章忙家事。

」的價位也相當誘人,總價388萬起,就可以擁有二樓半的「」與生機莊園般的環境,草坪、花園、大樹、安全、成長、休閒、健康、親情一次全部買足,對年輕的家庭族而言,負擔不比重,也不必屈就在裡,是「」的一大特色。

風貌,又兼顧的的便利,地址在旁,到楊梅市區車程10至15分鐘,離湖口約7分鐘,交通通暢,城鄉氛圍的環境,應能獲得重視綠地自然的年輕族群喜愛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