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人精緻小宅吸首購客

  • 336
摘要

興富發建設近日於新竹的竹北地區推出預售大樓案「巨人」,規劃為精緻小宅,請來豪宅大師王勝正負責公設景觀、建築外觀則由林永發操刀,並主打竹北最親民房價

記者黃啟菱/專題報導、攝影

近日於地區推出預售大樓案「」,規劃為精緻小宅,請來大師王勝正負責公設景觀、建築外觀則由林永發操刀,並主打,總價598萬元起、訂金到交屋55萬元起,吸引不少首購客進場,銷況頗佳、突破冷清市況。

上市建商興富發過往推案區域以北、中、南三都為主,近來將也納入佈局重點,選在推出首案。「」基地座落於、近口,近等,地點不錯;接待中心則在旁,搭配大型機器人,非常吸睛,每週吸引百組來客。

現場銷售人員指出,此案之所以命名為「」,是想要吸引年輕人,在高房價時代,年輕人想要非常不容易,本案正好可以為年輕人

本案基地面積約1188坪,土地使用分區為商業用地(第2種商業區),規劃地上23層、地下6層的雙塔建築,總戶數432戶,其中住宅有430戶、店面2戶,並有坡道平面車位共499個。每戶規劃坪數在22~36坪之間,設計為2~3房,2房占比達8成,公設比約32.8%。

」每坪開價約25~28萬元,不含車位每戶約598~898萬元,自備9%起,平實房價搭配輕鬆的付款方式,吸引不少買方青睞。全案總銷約32億元,預計2016年7月完工。

公設部分有挑高9米大廳,頗具氣勢,並有健身房、游泳池、SPA、媽媽教室、空中花園、Sky Lounge、藝術走廊、戶外遊戲區、遊戲室等,採用飯店式管理。

文章轉載自:自由時報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