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眺景觀宅正夯行情比區域高一到兩成

  • 276
摘要

全球最高的電波塔東京晴空塔,正式開幕,日本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發現,晴空塔帶動日本水岸景觀宅的詢問度,以國內的景觀宅行情來看,比一般住宅約高出1-2成,同一棟住宅,有無景觀每坪價差可達10萬元!

網路地產王/綜合】
,正式開幕,日本發現,晴空塔帶動日本的詢問度,以國內的行情來看,比一般住宅約高出1-2成,同一棟住宅,有無景觀每坪價差可達10萬元!

比沒景觀的多5~10萬/坪

「像這類的,在國內也很受歡迎!」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表示,近年水岸相當受到國人歡迎,包括一帶的等,也明顯比一般住宅,單價高出1到2成,當中同一棟的更比沒景觀的,每坪價差可達5-10萬。

的地標來說,可看到的北市都心五區大樓物件,每坪單價大多突破6字頭,甚至。但地區可以看到夜景與景觀的大樓,還在4-5字頭,隔一條河的,新大樓也在4-5字頭上下,由於不必頂著寒風、人擠人,就可以在家觀賞101絢爛的,身受熙費者青睞,其中總價帶在1000-1500萬元左右的物件最為熱門,往往才一釋出很快就會賣掉。

■ 挑選優質 首重景觀持久性

房仲建議,不管是選擇台灣或日本的提醒民眾,千萬別一進門看到景觀就被迷惑,還是要留意價格是否合理,先探詢標的物件與的價差,一般差距在10-15%都屬合理;同時,還要留意周邊有無空地或建地,也要問問未來是否會有新建物,避免日後因人為因素遮蔽了視野,甚至影響採光、通風與生活品質,仔細評估眼前的美景是否有持久性。

此外,並非所有的都是的保證,若離都會區太遠或交通不便,也不容易受到青睞,如早期三芝及基隆等許多訴求海景的大型造鎮,因交通條件較差,預售雖然強強滾,一旦市場降溫,行情大不如前,顯見交通條件仍是影響售價的主因。

【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】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