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米蘭苑引VERSACE概念巧玩文藝復興

  • 250
摘要

義大利精品與豪宅結合,究竟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?「遠雄米蘭苑」迎賓大廳與精品品牌VERSACE結合,以文藝復興設計概念,讓人彷彿置身在羅馬,充滿異國風情。

精品點睛 豪情
結合,究竟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?「結合,以設計概念,讓人彷彿置身在,充滿。搭配經典單品,讓更顯氣質展露無遺。


【周承諺╱台北報導】整齊、寬闊的街廓是給人的,區內產品各擁風格。「」有別於其他社區,引進品牌家具、家飾,讓室內公設如般華麗。社區中庭延伸品牌概念,採用時期的大理石雕像,讓住戶彷彿置身在庭園。

一進入社區大廳,映入眼簾的是璀璨耀眼的黃手工吊燈,大廳石材則是延伸「」的四色石材拼花地坪,身處其中如同置身,更顯大廳的磅礡氣勢。公設引進親自設計的雙人座沙發,選用與手工雕刻的線條巧妙結合,搭配圖騰設計,氣息展露無遺。

經典回字文 設計妙思

接著來到交誼廳,6大扇透明可旋轉的180度拉門,只要輕輕闔上拉門,交誼廳可以變成兼具隱私的會議室。玻璃上特別印製的經典回字文,華麗且兼具實用性,是「」別具巧思的設計。
步行至中庭花園,9座漢白玉大理石雕刻,花園的氛圍,採用打造的噴泉,則為整座中庭畫龍點睛,成為最奪目的焦點。

小檔案】

位置:156~168號
目前行情:成交價90~110萬元
坪數:76、79、86、100坪
戶數:81戶
類型:大樓
公設比:30~33%
樓層:地上14樓、地下5樓
方位:南北向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採訪整理

【建築師說法】透視法設計 視野寬廣

「米蘭苑」延伸義大利「」時期的華麗風格,特地在建築外觀選用金色的線條,以及大量的打造出不同於周邊建築的。中庭設計也大膽採用「透視法」。「透視法」設計從公設的大門、、至中庭的噴泉與漢白玉的雕像視線皆在同一直線上,賓客一眼望去,可直接透視至中庭的花園,打造出視野寬廣、更具氣勢的門廳。

文章轉載自:蘋果日報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