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科經貿園區利多 區域房市可期

  • 184
摘要

台北市的房價高不可攀,這兩年,汐止的房價,也跟著水漲船高,但你以為已經漲到太高了嗎?汐止的利多消息,一波接一波!除了媒體不斷炒作的民生汐止線外,最近,新北市規劃在汐止區推動成立超越南港、內湖科技園區的「大汐科經貿園區」,房仲預期,未來汐止的房價,上衝力道將越來越強。

網路地產王/綜合】
  台北市的房價高不可攀,這兩年,汐止的房價,也跟著水漲船高,但你以為已經漲到太高了嗎?汐止的利多消息,一波接一波!除了媒體不斷炒作的民生汐止線外,最近,新北市規劃在汐止區推動成立超越南港、內湖科技園區的「大汐科」,房仲預期,未來汐止的房價,上衝力道將越來越強。

■ 科技人才進駐 汐止可望大熱

  目前,在汐止區新台五路的東方科技園區、宏碁、遠雄等企業,正在推動成立「大汐止經貿特區」而新北市長朱立倫的「大汐科」,比當地企業所提的「大汐止經貿特區」涵蓋範圍更廣,目前百大企業總部僅鴻海集團進駐土城,汐止有不少工業區可供企業總部進駐,且汐止科技產業發展很成熟,應發揮群聚效果,市長才要求跨局處整合現有資源,並與中央積極溝通,儘速提供廠商進駐發展及周邊交通、住宅及公設規畫,也有利在地就業的好環境,達成企業、地方及政府「三贏」。

  從園區的建設來看,一定能大大增加就業機會,甚至引進更多外來人口入住,對當地的來說,不啻是打了一劑強心針,房仲預期,這可以增加約兩成的看屋客上門,而目前汐止的房價,比起大台北來看,其實仍屬相對低價的區域,如果企業可能遷移到此,消費者不妨趁著房價還沒大幅起漲,趕快進場看屋掃貨。

■ 交通網絡將完成 汐止通勤更便利

  此外,隨著交通路網日趨完善,汐止離北市市中心的距離也越來越短,而汐止離內湖及南港僅一線之隔,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的汐止地區,雖然仍需轉乘一段才能與捷運連結,但板南線可貫穿,對通勤族來說非常便利,日後台鐵捷運化後,交通將更為便捷。

  通車後,汐止的通勤族可以連結南港站,轉搭捷運進入市區,近期南港展覽館通車後,更可以銜接文湖線前往內科,可省下20-30分鐘的通勤時間,如果未來民生汐止線通車,汐科站將成為汐止的雙鐵共構站,到時房價勢必會合理反映。

【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】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