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春吶入高潮多元音樂尬場

  • 288
摘要

墾丁春天音樂季「Spring Scream」春天吶喊今天進入最高潮,8個舞台同時開唱,來自西方的美國原創樂團遇上恆春在地民謠團,電音派對也與搖滾雷鬼拚場,呈現多元音樂風貌。

(中央社記者夏念慈屏東縣電)春天季「今天進入最高潮,8個同時開唱,來自西方的原創遇上恆春在地團,也與拚場,呈現多元風貌。

春天季4日至8日舉行,原創表演「公園連唱5天,來自國內外200多組參加,在8個同時開唱,今天是人潮湧聚的,許多是很少公開亮相的「素人」。

今天演出原創風格多元,除了西方的搖滾、電音、雷鬼外,還有濃濃的客家搖滾、恆春等東西交流,也,呈現多元風貌。

年僅20歲的Kevin、 Neil和Dave三人組成「Magna Fall」,Kevin說,他們因為熱愛,分別遠從追夢,3年前於相遇,志同道合

首度來台參加,為吸引樂迷,Neil還用顏料把自己塗成小藍人,在路上演起行動劇、發傳單為宣傳;Kevin表示,近年,不管類型與場地有特色,能吸引不同類型聽眾,許多國外都風聞

、在高雄長住5年的成員;熱愛另類搖滾的他說,2002年首度參加,之後幾乎每年春天都到捧場,看到參與人數愈來愈多,感到相當興奮;但演出愈多,擔心眼花撩亂反而錯失好團。

恆春在地」,老中青3代20多名團員,拉著月琴及胡琴,敲著非洲鼓及木箱鼓,哼唱恆春小調,80多歲的婆婆與孩童同台表演,象徵曲音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