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蘋果推5色低價iPhone

  • 211
摘要

科技網站「蘋果內幕」(AppleInsider)報導,傳聞蘋果公司(Apple Inc.)9月將推出5種顏色的低價iPhone,顏色就跟蘋果官方網站為iPhone4設計的環套(bumper)一樣。

(中央社台北電)「蘋果內幕」(Insider)報導,傳聞蘋果公司( Inc.)9月將推出5種就跟蘋果設計的環套()一樣。

日本蘋果MacOtakara引述可靠的來源指出,蘋果決定生產黑色、白色、粉紅色、橘色和藍色的,這項消息尚未宣布。傳言色彩飽和度與蘋果推出的環套非常接近,或可能一模一樣。

除此之外,消息人士表示,不會將綠色列入考慮,外傳5月下旬時綠色還在生產名單上。

MacOtakara重申,至於許多人以5S稱呼的下一代,今年秋天推出時可能會多一個金色的選擇。這則發文與聲稱是下一代卡匣照片相符,其中一張照片可看到金色或米白色的卡匣。(譯者:中央社陳昱婷)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