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今夏創客風起家庭物聯、雷切、AI應用課程任選

  • 694
摘要

新竹市政府創新產業加速中心為發展與扎根自造教育,今(107)年6月將推出3場自造者培育課程,主題涵蓋智慧音箱開啟家庭物聯、雷射切割應用於日式夜燈設計以及人工智慧AI在Maker領域之應用。

新竹市今夏創客風起家庭物聯、雷切、AI應用課程任選

政府為發展與扎根自造教育,今(107)年6月將推出3場,主題涵蓋開啟以及領域之應用。市長林智堅邀請有興趣青年踴躍報名,加入行列。

本(6)月16日之課程,講座將深入剖析延燒熱潮,如何帶動?17日的「/雷切應用」,則指導學員設計實用的作品,將腦中的想法應用出來。30日邀請 ,介紹AI是什麼以及在領域中如何應用,讓民眾更認識與趨勢。

許哲豪( )為歐尼克斯創辦人,從一路玩到,擔任多家公司,專長機電整合、、人工智慧、輔導。他將從AI的發展、各個重要的談起,深入且全觀的介紹AI的技術,而且還會分享許多AI的學習資源,邀請有興趣的民眾或同好到現場交流,希望能更多朋友了解AI,更進一步成為

市長林智堅表示,政府是以孵化器為願景的平台,自105年起即投入逾1,200萬元經費,致力於推廣、深入及資源,並進一步發展出基於的聚落空間及。今年度推出以培養青年等五大為目標的系列課程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加入行列。

勞工處處長黃錦源指出,,林智堅市長上任後來積極連結資源,大幅拓展的腳步,育成能量與逐漸強化。勞工處說明,為建立聚落工作圈及分享交流機制,今年自6月份起將陸續舉辦及創客競賽成果展等。相關可電洽委辦單位,電話(03)5621950。

分署長丁玉珍表示,6月份規劃有DIY體驗等課程,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至官網查詢及報名參加。另外,30日同步於衣啟飛翔創客基地辦理「的營運」,透過3小時,讓您當個

新聞資料提供:勞工處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