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遊戲上市昱泉Q3拚轉盈

  • 205
摘要

昱泉國際董事長曹約文今天提出「行動遊戲Walking Game」概念,下半年將推出5款跨平台遊戲,最快第3季轉虧為盈。

(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電)董事長曹約文今天提出「」概念,下半年將推出5款跨平台遊戲,最快第3季轉虧為盈。

昱泉自2003年起不做遊戲營運,轉為純商。曹約文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宣布,為貼近用戶、快速反應市場變化,決定再度跨足營運。

曹約文指出,隨著興起,行動平台遊戲大行其道,昱泉擁有強大的研發優勢,近年來在市場得到不錯的成績。為了貼近用戶,提升黏著度,決定再度跨足營運。

昱泉今天也宣布,最新自製」17日將展開封測,成為再度跨足遊戲營運的第一炮,具指標性意義。

曹約文指出,昱泉的強項在戰鬥類和策略類遊戲,預計下半年將推出5款上述風格遊戲。

此外,曹約文今天也提出「」概念,即運用尖端技術,將昱泉自製遊戲除透過電腦和網頁運作,也能同步在手機和平板上暢玩,預計7月底推出第1款跨平台遊戲。

昱泉今年第1季每股虧損0.58元,曹約文表示,在挹注下,最快第3季轉虧為盈,受到激勵,今天盤中股價攻上漲停,收在30.25元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