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旅遊關鍵字高鐵居首

  • 195
摘要

台灣旅遊市場商機大,Google台灣今天公布2013年旅遊熱門關鍵字排行榜,「高鐵」第1名。

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電)台灣市場商機大,Google台灣今天公布2013年熱門關鍵字,「」第1名。

Google台灣區總經理陳俊廷說,Google內部資料顯示,88%的台灣人使用網路研究相關資訊,業者如果透過台灣消費者搜尋關鍵字,可以及早掌握趨勢。

Google台灣今天公布2013消費者搜尋關鍵字,「」排第1,「」居次,「」第3。

另Google統計2013關鍵字排名,「油」及「」分居第1及第3,「」排第2,「」、「日本」及「」都排進前10名。

陳俊廷說,業者透過Google網路查詢分析程式,可掌握台灣熱門關鍵字,有助及早獲知消費者喜好與行為,提早做

根據Google統計,台灣的相關搜尋,以年增率50%速度快速成長,平均每0.04秒就有一名訪客在Google網站上尋找相關資訊。

Google也發現,每2.7次的相關搜尋中,就有1次發生在行動裝置上。

在Google調查中,台北、台中及桃園是心目中,國內前3名城市;國外查詢前3名分別是中國、香港與日本、美國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