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第二度假屋水岸住宅買氣增

  • 184
摘要

盛夏時節天氣好、光線明亮,不僅山區、海邊遊玩的民眾變多,水岸、海景住宅的銷售熱度也大增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江碩涵/台北報導】

盛夏時節天氣好、光線明亮,不僅山區、海邊遊玩的民眾變多,水岸、的銷售熱度也大增。根據代銷業者統計,夏天時參觀的來人數量明顯增1倍,成交量也成長1至3成,其中又以還有附近最熱銷。

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,大台北地區較知名的水岸,還是以周圍較受人青睞;建商在該區段多推大坪數的建案,像是「」、「」等,都是80坪起跳,人以為主,購買用途也多半作為、第二

也有建商在推出較小坪數的產品,「臧賢尚表示,主要以21至23坪的中小坪數為主,每坪開價為28至42萬元,總價不超過600萬元,不少在台北市有房的民眾,願意買來當做,周末假日可以度假。

天氣好,也直接影響的買氣;「」專案經理陳慶龍表示,該案去年冬天11月開案後,整整3個月只銷售2成;但入夏後、陽光普照,光是來的民眾來人數量就多了好幾倍,銷售量也一下子增加了6成,不少人都是,特別要求一定要面對

除了淡水一帶外,附近也有不少訴求「」的新建案。「」銷售副專案經理蔡燿駿說,該案主推,單戶面積80至110坪,以單價65至75萬元來看,總價5千萬元以上,已銷售4成,許多人是退休族群,從台北市移居到,想享受較好的景觀。

倪子仁表示,雖然夏天的較熱,不過其實有些地區冬天和夏天的氣候差異相當大,像是金山、萬里、三芝、八里等地,每到冬天就有強烈的海風吹入,人要特別注意氣候變化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