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自由行 炒熱房市與店面市場

  • 407
摘要

陸客自由行可望六月上路,大陸銀行業也計畫來台成立分行,看好商機,房仲認為,這有助大陸游資來台,活絡台灣市場,也有助台灣房產與國際接軌。在陸資到台灣購地在今年三月創下新高記錄後,陸資先行團和有意置產的投資客,近來頻頻在台灣找尋適當的投資標的!

網路地產王/綜合】
  可望六月上路,也計畫來台,看好商機,認為,這有助大陸游資來台,活絡台灣市場,也有助與國際接軌。在陸資到在今年三月創下新高記錄後,陸資先行團和有意置產的,近來頻頻在台灣找尋適當的

■ 陸客來台自由行 先看屋

  「最近,有不少陸客自行前往建案看屋!」發現,這跟過去成團的情況大不同,研究室引述調查顯示,有80%以上的大陸者有意購買約50萬美元的公寓和,包括主要目的,其中,大陸者最愛購房的13大城市,分別是等,名列第4,顯見台灣的房地產對大陸人士具有相當吸引力。

  目前大陸游資過多,政府又打房,因此將是他們的資金去處選擇之一,董事長賴正鎰表示,陸資對原本一直抱持高度興趣,如今開放在即,預計六月以後會逐漸啟動一波陸客到台灣看屋熱潮。目前台中和台北的建案樣品屋現場,都有大陸籍單獨來看屋。

■ 企業看好商機 提前佈局搶陸客

  看好帶來的龐大,繼5年多前聯手拿下台中後,雙方再度攜手進軍!雙方砸下近10億元,將B1至10樓,規畫成,名稱暫定為「」。除了勤美與太子外,(2520)旗下的營運中,訂今(24)日與土地銀行等4家簽訂45億元聯貸案,這筆聯貸案資金將由供作償還既有債務、支應擴點所產生之建築成本及中期週轉金等使用。

  因此,看好陸客自由型開放過後的市場,不只房市受到激勵,就連店面市場也跟著獲利,大型建商與企業瞄準商機,紛紛開始佈局進場,最近動作頻頻,就是要為陸客大量來台,先做足準備!

【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】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