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健康,就是要住綠建築!

  • 548
摘要

尚怡達室內裝修有限公司以建築和室內設計雙管齊下,集團涵蓋尚暘建築開發,延續綠建築設計理念和精神,因此在設計作品上,力求發揮綠建築元素,以健康生活為主軸,除了本身的建築作品,室內裝修設計均以事先考量建築條件,著重通風採光、木料油漆等基礎工程,而非取決於設備構成綠建築。

作者:漂亮家居編輯部   圖片提供:尚怡達

尚怡達有限公司以建築和,集團涵蓋開發,延續綠,因此在上,力求發揮元素,以為主軸,除了本身的建築作品,設計均以事先考量建築條件,著重通風採光、木料油漆等基礎工程,而非取決於設備構成

在尚怡達的作品中,塑造的是等經營理念,並特別重視溝通達成客戶需求。在中,深刻強化的 ,泡茶桌牆輔以大幅道古馬茶,玻璃窗門加上文辭噴圖,透過本身,強調人文空間設計意境。空間定位不僅僅是,同時要營造接待、分享的環境,不再限於茶館思維,而是導入陽光、呈現明亮的現代

空間運用則從選材著手,包括系統傢具、玻璃鐵件、環保木皮、環保漆皆為設計師常用建材,此一中的綠色茶園樹林輸出牆和鐵架的交錯構圖,令人彷彿置身的生動情境,另外環保材質對於茶葉更易於保存,也是為顧客細膩的,為了增加空間的活用性,住宅和常可見活動式展示架具旋轉功能,也展現出設計師偏好彈性空間,讓人可隨心情變換生活內容。

要健康,就是要住綠建築!

大幅茶添人文意境

泡茶桌牆輔以大幅道古馬茶,玻璃窗門加上文辭噴圖,透過本身,強調人文空間設計意境。

要健康,就是要住綠建築!

跳脫路線設計

跳脫一般茶行慣有的,而是走向路線,整體空間主要以分享接待為設計主軸,而非純然的商業場所。

要健康,就是要住綠建築!  要健康,就是要住綠建築!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