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傳進駐101搶陸客醫美團

  • 398
摘要

繼忠孝東路出現「醫美一條街」後,看好陸客醫美商機,彰化秀傳醫院也選擇進駐台北101大樓,提供頂級醫療諮詢服務,這也是台北101大樓首度有醫療業者進駐

【劉曉霞╱台北報導】繼出現「」後,看好陸客商機,彰化也選擇進駐,提供諮詢服務,這也是首度有進駐,顯示業者已從前進

將進駐56樓,預定10月中旬開幕,佔地近300坪,月租金每坪3300~3400元,遠超過「4段的平均業者通常選在東區2~3樓,一般約落在每坪1500~3000元。
秀傳101皇家健康事業經理丁書美透露,會選擇進駐台北101主要是看好台北101的形象。

將提供服務

丁書美說,未來秀傳將結合、專業現代制度、專屬健康服務高端客群,提供高端客人專屬個人及健康服務。
業者從東區轉往,另一個主因就是看好高端大陸客群,商仲業者統計,內陸資約佔5%,包括等都進駐。除陸資外,Google、安侯會計師事務所、也都在設點。
全球資產管理公司專案經理王維宏分析,,曾是,具有觀光,且是台北市較少數的複合型大樓,具有商場、美食街功能,商業機能相對齊全,吸引業者願意進駐。

租金貴但更划算

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資深經理丁玟甄說,業者選擇進駐101大樓,主要就是鎖定頂端客戶,「光是101大樓住戶高階主管的生意就做不完。」雖然101大樓租金相對貴,但相對1樓店面更划算,又有知名度。
丁玟甄指出,101大樓匯集陸資、,且陸客必遊,也沒什麼業者,「這是很聰明的選擇,如果和客人說,我們在台北101有一個,對陸客而言,有相當,就像高級家飾業者會選擇在豪宅開點,做生意是一樣的。」

租客安全受保障

台北101辦公大樓事業處副總經理楊文琪認為,是全台北最好的大樓,硬體設施和配套軟體措施都最佳,再加上101大樓有安全管制,租客不會受到不必要的打擾,當然有

文章轉載自:蘋果日報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