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明年推案拚250億

  • 291
摘要

太子建設(2511)總經理謝明汎昨(18)日表示,明年房市將進入個案表現時代,太子已擬定北、中、南、高等4大區域的推案方針,將鎖定自住客與置產客,發揮品牌優勢強攻剛性買盤,總推案量上看250億元

營運發功!瞄準4熱區 攻剛性買盤建案融入科技、文創元素

【經濟日報/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】

建設(2511)謝明汎昨(18)日表示,明年房市將進入個案表現時代,已擬定北、中、南、高等4大區域的推案方針,將鎖定,發揮強攻剛性買盤,總推案量上看250億元,法人則估,後年將進入入帳高峰。昨日股價跌0.3元、收20.1元。公司今年11月營收8.23億元,年增逾65%,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0.97元。

昨日舉行桃園青埔建案「馥」2期的動土大典,雖然陰雨綿綿,仍吸引數百名已購客戶與合作廠商到場觀禮。

馥」1期日前推出之後,連接待中心都還沒搭好,就迅速完銷,趁勝追擊再推出2期,並先開工。

謝明汎指出,明年房市將是個案表現格局,買方購屋會已決定繼續深植品牌,並結合科技、文創等,厚植軟實力,讓建案更具

展望明年的推案,數量最多,共有4筆,包括「市博」、「邦」、「花漾」、「花漾城」等,分析,仍有補漲空間;台南則將推出「」2期。

至於台中將推「」2期、「道」2期,都是今年熱銷個案的延續性推案。

近2年來較少推案的台北市,明年也有多數個案推出,包括位於、與的合建案,總銷70 億元,可分回25億至30億元,此案臨近,地點頗佳,銷售能見度頗高。

也與佳能合作辦公住宅案,今年底將取得建照,住宅部分總銷有30億元,也可望明年啟動銷售。

轉投資部分,謝明汎指出,百分百轉投資的,營運狀況上軌道,今年獲利將突破億元;過去拖累母公司獲利的大成營造,今年不只由虧轉盈,也獲利逾億元,將可貢獻業績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