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一女儀隊50年召集秀槍法

  • 221
摘要

北一女中儀隊今年歡慶成立50週年,各年齡層的儀隊校友明天將回到母校展現槍法,為年底的重聚慶祝活動暖身。

(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電)今年歡慶成立50週年,各年齡層的校友明天將回到展現,為年底的重聚慶祝活動暖身。

是全台灣成立最早的學生,走過半個世紀,是目前散居在世界各地大約5000名校友共同的;為了慶祝半百歲,校友明天將回到,展現平日苦練的

18屆陳世莉表示,校友近幾年來,組成了一支近60人、年紀從23歲到63歲的混齡隊伍,有些人的年齡差距甚至足以當母女。

這隻隊伍每個月甚至每週持續練習,今年適逢成軍50週年,更是磨刀霍霍展開集訓;包括不服老的「祖母綠」、身手不亞當年的「大綠綠」、中堅分子的「中綠綠」,試圖挑戰「小綠綠」的高難度。有人原本健康指數不佳,練了一年後重拾健康,也有人發現自己變瘦了。

此外,校友隊的表演融入了當年學生不能做的一些動作,比如舞蹈步伐,在節奏強烈的恰恰舞曲帶動下,多了一點熟女的味道。

陳世莉表示,為了籌辦這次的50週年紀念活動,發起活動的核心幹部1年前就動了起來,除了架設50週年重聚網站,還設立了動員找人,希望12月14日能共同見證50週年的榮耀,承傳精神。

陳世莉指出,明天的暖場活動,除了可以看到校友隊苦練的成果,還可以透過Q版連連看遊戲,穿梭,看到隊員們在30、40、甚至50年前的模樣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