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專輯單曲五月天受矚目

  • 247
摘要

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「十大優良專輯」和「十大優良單曲」今天公布,五月天的「第二人生」和林宥嘉「美妙生活」,以及周杰倫、陳珊妮的作品都同時名列十大專輯和單曲。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電)年度「」和「」今天公布,的「」和」,以及的作品都同時名列和單曲。

評審認為,以重生作為主要概念,作品內容緊扣主題,歌詞更傳遞滿滿反省與自覺,把對於人生選擇的無奈感表現地,卻又不忘追求更多的可能,中的「」一曲也以極佳的表現獲選年度

即將舉行演唱會的則是繼「後再次獲選年度十大,「」的隨性感在裡隨著音樂灑落,從選曲到演唱都讓評審驚豔不已,曲序安排極度順暢;同時獲選的單曲「」更有評審盛讚「不論演唱都幾乎是去年最有層次的。」讓他成為高度受到注目的

同時名列與單曲的還有首次與合作的楊宗緯,推出的「,評審認為相當精緻,而他也善盡歌手角色,唱功未因改變唱法而減退;中單曲「」也順利獲選,是整體功力都相當高段的作品。

評審表示,的「」依舊表現讓人折服的能量,創意中單曲「」則是以創意取勝。暫別暗黑系的推出輕風格作品「I Love You, John」風格清新,整體聽來靈巧。與同名的單曲創造流行語也把概念表露無遺,演唱也有突破,獲選年度

此外,曾以「」之名在美麗心中以過人演唱能力嶄露頭角的以莉高露,去年發行首張創作」獲選年度十大,中一開口便震懾眾人,母語作品在與畫面的傳達都讓人無可挑剔。

和單曲頒獎典禮預定6月中旬舉行。主辦單位表示,將力邀所有得獎者出席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