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東延段 國揚基泰皇鼎搶進

  • 271
摘要

房產專家指出,捷運南港東延段已通車,汐止透過捷運轉往市區的時間將有效縮短,且區域內房價過往並未不合理飆漲、產業也逐漸進駐,汐止地區發展前景仍看俏,包括國揚、基泰、皇鼎等建商紛紛搶進。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黃啟菱∕台北報導】

指出,捷運南港東延段已通車,汐止透過捷運轉往市區的時間將有效縮短,且區域內房價過往並未不合理飆漲、產業也逐漸進駐,汐止地區發展前景仍看俏,包括等建商紛紛搶進。
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指出,過去從汐止搭乘捷運板南線,需到忠孝東路七段轉乘,但在捷運南港東延段通車後,可直接至站轉乘,省去10至15分鐘的時間,這對汐止通勤族來說,除了原本依賴的台鐵系統外,還多了捷運系統可選擇。

百分百轉投資的,其內湖據點昨(27)日開幕,未來也將進軍汐止。表示,汐止據點位於大同路上,基地有1,500坪,規劃地下三層、地上13三層的建築,總樓地板面積將近9,000坪,預定投資總金額約22億元,將有236個房間,因鄰近南港經貿園區,對此案頗為看好,可望在兩年後開幕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