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爽缺0元環遊世界

  • 228
摘要

台灣也有世界最爽缺!鴻鵠逸遊徵求助理領隊,優勝者可享有免費環遊世界45天,價值約新台幣345萬元的超級豪華行程。

(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電)台灣也有世界徵求助理可享有免費45天,價值約新台幣345萬元的行程。

旗下第五年推出「頂級45天」,10人,今年售價為345萬元,但同時也開出條件徵選「助理」,將輔助帶這個團遊遍全世界。

創辦人游金章說,人人都有機會成為這個,可體驗,報名條件包括、有、有、並具有外語及攝影能力,第一階段將選出10人,第二階段選出1名

「頂級45天」,全程都是,包括搭乘並乘坐前往、入住等超越五星級飯店等;活動包括攀登旅館賞、澳洲攀登、南美衝艇、直升機俯瞰、訪印加釣食人魚等,並搭配一年一度的等。

說,「台灣」徵選活動從今天起到7月9日止,詳情可上官網查詢;「頂級45天」出團時間為明年2月14日,團員限定10人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