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7吸睛多彩玩串流

  • 194
摘要

蘋果公司今天公布全新作業系統iOS 7和iTunes Radio串流音樂服務,堪稱iPhone元老機2007年問世以來,作業系統最大革新。

(中央社舊金山綜合外電報導)蘋果公司今天公布全新作業系統服務,堪稱元老機2007年問世以來,作業系統

蘋果今天在開發商大會公布智慧手機和新平台,著重流線、透明化設計,還納入色彩繽紛介面、全新和新的功能符號,同時主打動畫效果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說:「這是問世以來,iOS作業系統的最大變革。」

可支援各種預計秋季上市。

蘋果高層也展示了新機,甚至罕見讓外界搶先一睹圓柱狀的新款,並表示,最新版語音助理已與微軟的整合。

最新款Mac電腦將由新作業系統支援運作。

蘋果今天也公布音樂服務,並以這項整合了語音助理的服務,正式迎戰公司媒體()和

蘋果說,免費的涵蓋200多個,「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iTunes商店音樂目錄」。

蘋果聲明說,這個免費音樂服務平台將由廣告營收支撐,預計今年稍晚正式上線,「每週將提供樂迷數千首新歌,並獨家搶先播出新人和熱門歌手的作品」。

許多分析師認為還不錯,但無力吸引民眾從其他類似網路音樂服務「跳槽」。

佛瑞斯特研究公司(Forrester)分析師麥奎維(James McQuivey)說:「蘋果公布變得像在炒冷飯。」

他說:「蘋果宣布的功能沒有帶領產業前進,也沒改變戰局。媒體幾乎不需擔心蘋果帶來威脅。」(譯者:中央社張詠晴)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