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雷推輕機車拓展全球版圖

  • 234
摘要

彭博社報導,長期在重型機車市場呼風喚雨的哈雷公司(Harley-Davidson Inc.),將推出數十年來首款輕型機車,以較小的體積放眼規模龐大的全球市場。

(中央社台北電)彭博社報導,長期在重型機車市場呼風喚雨的公司(-Davidson Inc.),將推出數十年來首款輕型機車,以較小的體積放眼

昨天在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和的發表會推出,為機車系列中最新的產品,計劃將的經典造型和聲音帶給現代的年輕

在10個國家訪調超過3000名,並在芝加哥、孟買、聖保羅和東京等城市帶領約1000個專項小組,讓Street成為做過最多研究和市場調查的產品。

現年63歲的執行長汪德爾(Keith Wandell)昨天受訪時說:「1家公司在產品開發前端聽取的聲音,如此一來我們設計開發的機車才真的能符合需求和要求,我們工作也愈做愈好。」

事業總裁兼營運長雷瓦帝克(Matt Levatich)另外接受訪問時表示,預期2014年上半年開始在美國、印度、義大利、葡萄牙和西班牙販售Street。售價約6700美元左右,則要價約7500美元,為售價最低的機車。(譯者:中央社陳昱婷)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