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頒獎少女時代成亞洲之光

  • 225
摘要

Google旗下的YouTube頒獎,宣布過去一年YouTube上最夯的歌手及席捲全球的音樂作品,結果「少女時代」擊敗PSY大叔,勇奪年度人氣音樂錄影帶,也是唯一獲獎的亞洲藝人。

(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) 旗下的,宣布過去一年的歌手及的音樂作品,結果「」擊敗大叔,勇奪年度音樂錄影帶,也是唯一獲獎的

表示,這場 音樂大獎典禮,是經由2星期以來投票的結果。

投票結果,過去一年的歌手及作品,包括()、()、爆紅等多組藝人擊敗強勁對手獲得大獎。

其中, () 也打敗,以「」贏得年度音樂錄影帶獎,成為唯一獲獎的

指出, 音樂大獎首次讓熱愛影音的網友擔任評審,決定所有的入圍及得獎名單,可謂是由共同催生的

入圍名單的評選標準基於自2012年9月起網友與影片互動的總次數,其中包含了影片在的點閱、分享、喜歡、評論及訂閱人數。

這場號稱「」的年度音樂典禮透過放送,包括()、()、()、,以及從發跡的歌手都參與。

音樂大獎得獎名單如下,年度音樂錄影帶獎 (Video of the Year)獲獎者為 ()的「」;年度歌手獎 ( of the Year)得獎者是();年度改編作品獎 (Response of the Year)由 and Pentatonix的「」獲得。

另外,魔音洗腦獎( Phenomenon)是()的「」;年度爆紅藝人獎 ( Breakthrough)是Macklemore & Ryan Lewis獲得;年度創新獎(Innovation of the Year)是的「」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