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旅遊熱搜峇里島奪冠

  • 327
摘要

Yahoo!奇摩推出「第8屆線上旅遊博覽會」,並看好「單身經濟」,還依台灣網友搜尋整理出今年「十大熱搜單身旅遊景點」,結果由印尼峇里島奪冠。

(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)Yahoo!奇摩推出「第8屆線上」,並看好「」,還依搜尋整理出今年「十大景點」,結果由奪冠。

Yahoo!奇摩表示,根據內政部調查,2000年至2012年,12年內總人數增加200萬人;其中,台灣(30至39歲)人數再創新高,已突破61萬人。

Yahoo!奇摩說,收入高、無家庭負擔等因素,讓輕熟女消費力不受景氣低迷衝擊,在娛樂、社交、旅遊方面的迅速成長,這個市場規模,估計一年逼近新台幣2.74兆元。

Yahoo!奇摩表示,日本趨勢家大前研一出版的「」一書就說明了這個現象;據觀察,Yahoo!奇摩的旅遊頻道,每天平均25萬造訪人次,其中「」相關文章的點選率,較其他文章高出約25%,正反映「」正夯。

Yahoo!奇摩表示,既然異國求浪漫、豔遇的需求已變成經濟,Yahoo!奇摩也依網友熱門瀏覽景點和量,找出2013年「十大景點」。

結果排名第1的是、第2名、第3名,第4名到第10名依序為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