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受注目建案卡位

  • 289
摘要

景氣欠佳,加上央行打房不斷,大台北許多熱門房市區近來紛偃旗息鼓,下半年推案銳減。不過,也有例外。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洲子洋重劃區,因今年剛起步,房價還在相對低檔,在首批建案傳出不錯銷售成績後,建商推案態度積極。

【聯合晚報/記者游智文/台北報導】

景氣欠佳,加上不斷,大台北許多熱門房市區近來紛偃旗息鼓,下半年推案銳減。不過,也有例外。位於,因今年剛起步,房價還在相對低檔,在首批建案傳出不錯銷售成績後,建商推案

目前已確定將在下半年推出新案的,就有等,另外等在內擁有土地的建商,現也都在積極籌備。代銷業者表示,無疑將是今年下半年大台北最受市場注目的

位於一帶,總面積約52公頃,為大台北地區最新的,區域內有台64線快速道路,有一側臨疏洪道水岸,距車程約僅10分鐘。

在去年完成重劃發還配地後,由在今年2月推出第1個建案「」,表示,第1期113戶不到3個月,銷售就已逾95%,在5月推出第2期,現銷售也達9成,因此下周一將正式公開第3期。

協理何胤諭分析,在市況一片低迷中,銷售表現相對亮眼,主要是當地地理位置雖較偏,但房價也便宜,新推案一坪30來萬元,受到大台北不少首購、換屋族的青睞。

目前區域內除了」系列外,另外、合新也已在區域搭建看板或則表示,將在下半年在區域推出2筆合建案,總銷約40億元,預料第4季此一區域就會進入第一波推案高峰,成為市場買氣好壞重要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