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苗栗站產專區將標售地上權招商

  • 283
摘要

不少開發商、大型機構投資人關注的高鐵苗栗站產業專用區開發案,擔任招商顧問的全球資產管理今天表示,全案已於近日完成招商規劃,其中約10公頃的產業專用區,將以標售地上權方式進行招商,預計明年農曆年後正式公告。

【聯合晚報/記者游智文/台北報導】

不少關注的開發案,擔任的全球資產管理今天表示,全案已於近日完成招商規劃,其中約10公頃的,將以標售地上權方式進行招商,預計明年農曆年後正式公告。

特定區總面積440.63公頃,其中苗栗縣政府分回的3筆約10公頃的土地,規劃為,苗栗縣政府今年3月公開遴選顧問廠商,委由全球資產負責招商開發。

全球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柯宏安表示,產專區基地為60%,350%,基地臨接車站專用區與,配合車站特定區的「」發展定位,未來將可提供等服務。

他表示,開發廠商如符合大基地開發、開發時程及配合引進相關業種等規定,最高可獲得原容積之30%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