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、淡水、汐止新建案行情創新高

  • 397
摘要

近期大台北郊區屢傳創高價建案。華固建設在土城首次推案,開價突破6字頭;鄉林建設在淡水紅樹林新推案,也開出頂樓戶7字頭行情,潤泰建設在汐止開出6、7字頭的豪宅價,都創下區域行情新高。

【聯合報╱記者江碩涵/台北報導】

近期大屢傳創高價建案。首次推案,開價突破6字頭;新推案,也開出頂樓戶7字頭行情,開出6、7字頭的豪宅價,都創下區域行情新高。

持續創高價,主要都是的上市建商前往推案,不僅帶動區域行情,也吸引原本中心的老客戶前往。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,外地人往往不知道區域行情,只看建商品牌就,成為推動房價上揚的主要「助力」。

副總經理呂理全表示,以鄉林在推出的「」來說,主要者都以置產、二次換屋為主,客層又以北部居多。

他表示,新北市政府今年4月宣布建築高度管制新措施,明年起建築物高度,至少需低於山稜線高度20%,未來地區宅相對稀有,才能創造高價行情。

倪子仁表示,除了建案本身具有特殊性外,本周確定奢侈稅「微調」後,更刺激房市持續向上前進,也讓建商更有信心在外圍郊區推出高價宅,今年第4季房市行情應能維持熱度,再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