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侈精品盯上奈及利亞好野人

  • 335
摘要

奈及利亞有錢的菁英分子們,不論是暴發戶企業主、石油業高官,或是腐敗政客,都對頂級品牌相當有胃口。過去他們只能在杜拜、倫敦和巴黎血拼,但現在情況已經有變。

(中央社拉哥斯綜合外電報導)們,不論是,或是腐敗政客,都對相當有胃口。過去他們只能在血拼,但現在情況已經有變。

商開始在。在這個地方,看似無謂的才是

英國師鮑坦(Ozwald Boateng)表示:「我覺得,只要出現一些真正的基礎設施發展,並創造奢侈環境來吸引進駐,這個市場潛力非凡,足以成為非洲的。」鮑坦的父母為迦納人,他最近才在拉哥斯(Lagos)的時裝週展示一系列作品。

根據麥肯錫公司(McKinsey & Co.)報告,拉哥斯,及另4個非洲大城市的消費者支出,將各自在2020年前達到250億美元甚至以上,足以和印度相提並論。

如此的購買力已經開始吸引新品牌落腳,包括集團之一的集團(LVMH Moet Hennessy SA)、為眾星打造飾品的Amrapali Jewels Pvt.Ltd.,以及公司( AG)。

並沒有,這些品牌多半是與已經在當地艱困企業環境中站穩的夥伴合作。(譯者:中央社楊盈)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