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國一淡出房市意味濃

  • 166
摘要

華國大飯店昨(25)日以46億元賣出飯店所在的不動產,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向來被視為該飯店的真正老闆,但據了解,葉國一已在3月時處分掉華國的所有持股。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】

昨(25)日以46億元賣出飯店所在的不動產,會長向來被視為該飯店的真正,但據了解,已在3月時處分掉華國的所有

在台南的3,400多坪土地,近日也以9.27億元賣給;華國旁的土地,本來想要整合完成後,與華國一起,陸續也買下幾,如今也傳出日前悄悄賣掉,逐步淡出房市的意味濃厚。

華國的是8.95億元,原本持有94%,今年3月,由華國總經理廖裕輝等人買回,據了解,每股賣價約10.1元,略高於面額。

在去年9月接受本報專訪時,曾透露房地產衍生問題多、爭議性也大,未來只會把手上既有的土地妥善開發,新投資要緩一下,至於這「一下」會是多久,他也不知道。

今年來,他接連處分手上的不動產,本月初又傳出因用人頭戶炒房而遭檢調大動作約談。去年過70大壽,常說「」,不料,他卻在跌了一跤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