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便捷建案有潛利

  • 354
摘要

影響房地產價值關鍵因素之一,就是交通條件,尤其是在都會區中,只要交通便捷、或有大眾運輸系統加持,房價必然堅挺,也特別具上漲潛力,本周特介紹北、中、南交通便捷之推案,提供參考。

【經濟日報╱黃啟菱】

影響之一,就是交通條件,尤其是在中,只要、或有加持,必然堅挺,也特別具上漲潛力,本周特介紹北、中、南之推案,提供參考。

機能優

區域介紹:「」位於,步行至2號出口僅需1分鐘,基地位於19巷,旁鄰,擁生活圈,往北有、往南近,堪稱四通八達,生活機能也非常優異。此地段堪稱燙金級,近年來少有新建案登場。

建案特色:基地面積42坪,規劃地上五樓、地下二樓單層單戶產品,一樓規劃17坪住家、迎賓門廳、後花園,二至四樓規劃37坪住家,五樓則為58坪產品。地下一樓規劃每戶一個1坪大的置物空間,可放置電風扇、除濕機等家電與其他物品。車位規劃則為機械倉儲式,每個開價300萬元。

此案採22.5公分等,衛浴用德國龍頭、 免治馬桶,都屬

購屋建議:市中心大面積素地難尋,都市更新又牛步化,近來以小基地建案較流行,總價也因而較為,若坪數規劃符合己身需求,又有捷運加持,此類產品頗有保值功能與增值潛力,可擇優入場。

台中 青境環境清幽

區域介紹: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,是在此區首次推出的首購建案。總太早在幾年前即在此區購地並規劃推案,主要看準以環狀道路規劃的生活四號線,將會解決大台中東、西邊長久以來交通不便的問題。

生活圈四號線今年底全線開通後,從此區到新市政中心的距離大大縮短,只需15分鐘即可到達七期,交通這一大利多,吸引許多外縣市和沿線鄉鎮的外來客湧入購屋。

建案特色:「青境」其地周邊環境清幽,緊臨大坑風景區,附近有多處公園及景觀橋,假日則可至大坑登山步道走走,享受大自然。此案針對首購族群,規劃自然舒壓的全能休閒度假設施,公設齊全,600坪實用公設包括壯闊公園、露天泳池、運動BAR、電影院等,讓回家就像回到休閒度假勝地。

購屋建議:現階段北屯為首購的一大戰區,逐漸完善的交通建設,優美的生活環境,吸引愈來愈多建商進場,也因交通便利性大增,預期單價與總價將不斷向上推升,建議購屋人多看多比較,建商品牌與形象,仍是主要考量。

高雄 大器

區域介紹:「」位於原生植物園旁,距高鐵左營站只要5至10分鐘車程,高鐵、捷運、台鐵在左營站共構,性無可挑剔,若加計國道10號大中路交流道,同樣約10分鐘可到,可再銜接中山高與南二高,不論軌道運輸或平面高速公路都四通八達,交通便利的優勢,為建案加分不少,甚至吸引外來客進駐。

建案特色:此案因為與原生植物園為鄰,高樓層還可以遠眺蓮池潭、柴山及左營軍港。建案規劃棟距加大,具有良好的視野穿透性,業主採零店面設計,統一的99坪規劃,展現大戶氣勢,公共設施配合基地環境,採自然風的設計風格,頂樓水景是一大賣點。

購屋建議:高鐵左營站與結成生活圈,還有發展成熟的崇德路鬧市,目前來看區域位置雖不如繁榮,但近年北高雄發展,高鐵站更是南北人流交會之地,區域發展具有潛力,購屋者可勤做功課,多比較附近建案的優點、缺點及售價,滿足自身購屋條件,將可選到合宜好宅進住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