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回家!溫馨滿分的美式鄉村風設計

  • 316
摘要

由於屋主希望家居空間能夠擁有鄉村風格的溫馨氣氛,並且也希望自身所收藏的許多可愛飾品可以成為家居設計的一部分,因此特地請來擅長鄉村風格的陶璽空間設計打造心目中完美的新家。因應屋主的實際需求,林欣璇設計師決定保留空間本來的格局安排,以原有的格局為基礎進行規劃與設計。

文、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陶璽

Home data
設計:陶璽空間設計
設計師:林欣璇
房屋狀況:
座落地點:新北市林口
空間坪數:40坪
空間格局:四房兩廳

由於屋主希望家居空間能夠擁有氣氛,並且也希望自身所收藏的許多可以成為的一部分,因此特地請來擅長的陶璽打造心目中完美的新家。因應屋主的實際需求,林欣璇設計師決定保留空間本來的格局安排,以原有的格局為基礎進行規劃與設計。

整體風格調性以美式為主。相較於,美式較為粗獷也較為隨性,雖也繼承了格細膩的個性,卻更重視生活的舒適自然。以此種設計風格為主要調性,設計師以明亮舒適的白色為空間底色,搭配花布軟飾、線板元素與木材傢飾傢具來營造獨有的溫暖個性,並且在空間中調入了清爽迷人的灰藍色調,運用白、灰、藍等較為中性的冷色系來平衡的暖色系,形成獨特而悠閒的隨意氣氛。而為了讓屋主的能夠成為空間氛圍的一份子,設計師特別在玄關、客廳、餐廳都設有可供擺飾的展示空間,讓新家處處充滿溫暖的往日記憶,貫徹了的精神。

好想回家!溫馨滿分的美式鄉村風設計
本案以美式為主要風格,色彩上加入灰色、藍色帶出清爽的感覺。

好想回家!溫馨滿分的美式鄉村風設計
走入玄關空間,線板設計元素與灰藍色的鄉村色調已經暗示了空間調性。

好想回家!溫馨滿分的美式鄉村風設計
餐廳與玄關之間其實只有一牆之隔,設計師巧妙利用布飾保留了私密感。

好想回家!溫馨滿分的美式鄉村風設計
傢具傢飾的選配也是營造的一大重點,與造型木櫃帶來完美的氛圍。

好想回家!溫馨滿分的美式鄉村風設計
位於客廳後方的書房以格柵窗區隔開來,同時保有視覺通透性與區隔性。

好想回家!溫馨滿分的美式鄉村風設計
餐廳與廚房之間的轉角安排了一座,貼心可愛的設計就是鄉村風精神的完美展現。
聽小編說案例:
本案設計師對於相當熟悉,
並且注入些許的語彙,設計感便油然而生。
而色彩上的運用搭配也相當精彩,
讓整個空間不像圍爐旁的老奶奶,
倒像是嬉戲於田野間的
充滿了鄉村的陽光活力。

陶璽
電話:02-2511-7200
地址:台北市104中山區松江路160巷16-1號1F
Email:irene_lin2001@hotmail.com
網址:?www.taoxi.com.tw

更多陶璽空間設計作品

更多美式風裝修知識

好想回家!溫馨滿分的美式鄉村風設計: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