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達電攜亞太推One雙模機

  • 254
摘要

宏達電與亞太電信今天攜手推出雙模雙待的新hTC One dual,將進一步帶動宏達電新One在台銷售動能,並推升亞太電信行動上網用戶數成長。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)今天攜手推出的新,將進一步帶動新One在台銷售動能,並推升用戶數成長。

今天攜手推出的新滿足消費者影音需求的可外插規格。

總經理遲煥國表示,長期以來,和維持緊密合作關係,這次的dual機是第一台支援高速(- )系統B版的手機,更快,也針對作出獨家規格,包括可擴充,最高可擴增至6B,包含內建的,可達,符合重度影音使用者。

遲煥國表進一步說,去年10月提供服務,8個月內,已擁有43萬戶的用戶數,平均以5萬戶的速度成長,服務營收目前已占總營收28%。

他表示,今年目標為70萬用戶,並推升占35%營收目標儘速達陣,相對語音客戶流失(目前為 260萬戶),但每戶貢獻金額(ARPU)受惠用戶成長而有提升。為進一步推升業績表現,推出更多機款,並在5大都會區提供B版上網。

此外,遲煥國表示,一定會投標,也希望在(兆赫)的上限內,得標越多越好。

他坦言,政府目前釋出作為發展的,以1800MHz的相關設備發展較成熟,但有既有的2G頻段用戶在使用,對新標業者不利,因此重申清頻、移頻的看法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