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達電新機皇全球廣告戰啟動

  • 174
摘要

宏達電今天率先向媒體曝光新HTC One全球廣告,全球行銷長何永生強調,未來行銷策略將採取在地化角度、聚焦數位媒體,並攜手夥伴一起合作行銷。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)今天率先向何永生強調,未來將採取角度、聚焦,並攜手夥伴一起

何永生今年初走馬上任,擔綱,今天對外詳細說明

何永生強調,「一個品牌想法可以,但一支廣告不能全球共用」,因此將針對不同地區發布適合當地文化的

今天率先向,目前已知,將針對歐洲、北亞區、美國等不同地區,並主打新功能的宣傳,北亞區的將是的廣告將在4月正式發動。

何永生表示,今年會比去年增加,合作從140家晉升到200多家,主要會增加2.5倍,將會增加100%。

何永生強調,機皇新這次提早至2月19日發布,主要是要花時間好好向消費者解釋,也讓能有時間準備,讓消費者能夠有時間體驗。

何永生也說,由於許多消費者都是在新機資訊,所以需要一段時間讓議題發酵。

除了在全球這次也贊助歐洲冠軍盃觀賽平台,廣告將會有長達24星期的播送時間,在美國與歐洲也都有相關贊助的播放平台。

此外,除了強打,何永生說,這次很大的不同,是要和夥伴要一起行銷。

合作夥伴也指出,合作緊密,研發實力表現在新機所有性能,支援所有,金屬機殼也不會產生外界擔憂的過熱問題,展現對的支持,將產開新一輪的營銷合作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