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Talk躍最夯交友App

  • 459
摘要

社群交友App市場新星崛起,新型交友App「BeeTalk」上月起砸下超過千萬元預算行銷,在台灣累計破百萬下載量,成為近期社交類App榜首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黃國蓉/台北報導】

App市場新星崛起,新型」上月起砸下超過千萬元預算,在台灣累計破百萬下載量,成為近期類App榜首,主打「」的模式,恐將侵蝕目前龍頭尚凡()等服務的市場。

開發者目前尚未在大眾媒體曝光,僅知是由新加坡集團旗下的子公司開發,去年底起,陸續透過在亞洲各地的代理據點,積極,聚焦地緣相近的東南亞。

去年底在泰國登場,已征服當地年輕人,成為當地最大類App,上月起提供中文版,密集在台灣投放電視與戶外媒體廣告,公司宣稱,在台灣累計下載量已近200萬。

在台灣和泰國獲得初步成功,一般認為功能與力道都是重點,的設計結合了許多經典的特點,並透過大力的打響知名度。

例如,有類似,讓互動氛圍活潑,以及類似知名通訊App 的隱私對話功能,也就是設定時限內讀完訊息就「焚毀」的服務;包括定位所在位置功能,讓使用者迅速找到附近可認識的對象;「向右滑代表喜歡、向左滑代表不喜歡,雙方互相喜歡才配對」的機制,都是許多受歡迎的精華。

同時「大力」也是要點,在泰國,有知名電視節目以的功能做為的情節,是推廣的一大助力;據了解,在台灣一個月打預算可能超過千萬,明顯超過本土App推廣預算,增加大眾認識它的機會。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