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租金榜香港最高台北排46

  • 323
摘要

國際人力資源供應商ECA International調查全球130個城市的最新居住報告顯示,去年租金最貴的前五大城市分別是香港、卡拉卡斯、紐約、莫斯科與東京

租屋調查

【聯合報/記者周小仙/報導】

調查全球130個城市的最新居住報告顯示,去年最貴的前五分別是平均3180美元(台幣約9.3萬元),亞洲第11、全球第46名。

這調查是針對全球在派駐國的調查。

ECA關禮廉說,人口擁擠,近幾年來,愈來愈多在亞洲,並且增派人員到亞洲工作,因此推升當地房租上漲,根據調查全球最貴的前20中,亞洲就占了7個名額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大陸房市是亞洲區升幅最大的地區,由於,使得當地需求激增,雖然大陸政府實施一連串打房措施,仍抑制不了房租飆漲,其中以北京最嚴重,平均由前年全球第26名竄升至去年第19名,年升幅超過12%。

就亞洲城市來看,最高前五名依序為;以為例,一戶不含,每月要價1萬1550美元(34萬台幣),同樣規格的住房,在只要3180美元(9.3萬台幣),差異極大。

行情亞洲第11、全球第46名,在敬陪末座,還落後

文章轉載自: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