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置產/士林物件多元

  • 310
摘要

清末時因當地讀書風氣興盛,科考人才輩出,遂改稱「士林」,有「士子如林」之涵義,區域內有繁華的士林夜市、天母商圈,也有故宮博物院,和未來即將興建的台北數位藝術中心。

【經濟日報╱本報訊】

區域概況:清末時因當地讀書風氣興盛,科考人才輩出,遂改稱「」,有「」之涵義,區域內有繁華的,也有,和未來即將興建的。相較於其他區塊,該區域房價落差不小,有高價的與中山北路六七段,也有親民的社子、後港等,區域內有通過,貫穿全區,也是當地購屋人重要選項。

看好理由:雖然有高價區,但相對便宜的社子等地,仍頗具話題,加上未來的,以及社子輕軌等話題,在在讓區域發展充滿無限的想像空間。此外,從預定地將規劃為,更讓已經充滿藝文氣息的,更增氛圍。

買屋策略:副理江龍名表示,區域內可沿捷運線購置住宅之外,生活機能強,又充滿異國氣息的,甚至於的故宮,都是購屋人可以考量的區域,內產品選項多,高價豪宅,親民公寓,,清幽華廈皆備,可以滿足每一個重視生活品質的購屋人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