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愛跑車開車首重安全

  • 181
摘要

美國NBA球星林書豪表示,他是年輕人,所以喜歡跑車,對於汽車的要求首重安全。這次回台灣搭乘富豪汽車(VOLVO)的休旅車「XC60」,符合他的身高,很舒適。

(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電)表示,他是年輕人,所以喜歡,對於汽車的要求首重安全。這次回台灣搭乘)的」,符合他的身高,很舒適。

返台擔任)的,下午出席車商記者會,接受媒體詢問時談到他的看法。

他說,這次與汽車合作感受非常好,車商很專業,很了解籃球運動員的需求。籃球運動員的練球行程很忙,隨時要出場打球。

認為,很尊重消費者,汽車的品質與價值很高,但

他表示,從小身邊就有親友開汽車,對印象就是很安全。他對汽車最重視安全。有一次在紐約開的車,從後方被撞,撞他的那輛車撞爛了,他卻一點感覺也沒有。

還說,當他開車要向右變換車道時,會有「Blis」視覺盲點資訊系統提醒他路況,這讓他感覺汽車的安全性是

這次在台灣,乘坐為他準備的座駕」。他說,「」坐起來很舒適,很適合他運動員的身高。

作為年輕運動員,笑說,自己其實也喜歡的跑格轎車「」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