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訪台最想去夜市

  • 202
摘要

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接受休士頓媒體訪問時指出,每年夏天回台灣已是既定行程,他最喜歡逛台灣的夜市,今年還想再去。

(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專電)球星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,每年夏天回台灣已是既定行程,他最,今年還想再去。

當地轉播單位康卡斯特運動網在賽程結束之後,特別推出「」單位,由同樣是的主播陳定豪與做一對一的專訪。

今天是「」的最後一個單元,陳定豪特別提到背景。每年暑假都會返台探訪親友,這已經是每年的既定行程之一,陳定豪也問到最愛台灣的哪個部分?

指出,他最台灣的美食,尤其是夜市。他非常,去年返台時,因為情況有些失控,再加上行程滿檔,沒辦法到夜市逛逛,今年他一定會想辦法到夜市走一走。

至於最毫不猶豫的說:「所有都是。」表示,從所有夜市的一般食物,小盤的像點心一樣的,全部都。他也點一大堆小盤的食物與家人共享。

節目中也提到了指出,他會說一些,雖然在球季中沒什麼用交談的機會,但他會試著與海外朋友聯繫的機會,繼續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