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300大遊行6月9日登場在地店家回饋鄉親推自家美食應援

  • 326
摘要

為迎接新竹300的到來,新竹市政府7月舉辦新竹300博覽會與系列活動,將於6月9日舉行「新竹300城市大遊行」,目前已有79隊、近1800人報名參與

新竹300大遊行6月9日登場在地店家回饋鄉親推自家美食應援

為迎接的到來,政府7月舉辦博覽會與系列活動,將於6月9日舉行「城市大遊行」,目前已有79隊、近1800人報名參與,更有、廟宇熱情響應,在當天定點推出自家美食,以回饋鄉里的心,給民眾滿滿元氣,一同了解城市歷史、想像

第三代負責人陳昱府說,是非常有歷史的城市,擁有許多古蹟與是歷史的一刻,他二話不說支持,也是對的回饋;負責人楊智瑋說,開業70年,過去受鄉親許多照顧,但卻沒有機會能,這次大遊行獲市府邀約感到榮幸,也非常珍惜藉由遊行感謝市民的支持。

負責人蘇映慈開心地說,今年迎接的到來,當然要一同慶祝共襄盛舉;負責人高峯輝說,歷經,今年是年生日,非常樂意把新竹古老的口味和大家共享,一同歡慶難得的日子。

主委楊金土說,年是城市的作為的一份子,過去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盼藉由應援大遊行,為盡一份心力。

林智堅市長說,的發展起於1718年王世傑帶領族人開墾,引水、開鑿,灌溉孕育城市,成就今天的已300年,近期他走訪數間學校為遊行投入許多心力,也有許多里長、社區號召街坊為大遊行做準備,他感謝許多店家與廟宇的支持,創造市民與城市的認同感、光榮感、幸福感。

林智堅市長表示,他身為,上任後懷著對土地的深厚情感為城市打拼,盼透過博覽會與系列活動,讓民眾一起更認識城的歷史、文化、建設與發展,共同想像城市的未來,是的重要意涵。

工策會表示,遊行當天共有14間與廟宇,在定點提供自家,包含店家、首次與市府合作的及都支持民眾。

新聞資料提供單位:工策會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