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空呼籲中日友好網友熱議

  • 391
摘要

在中國大陸相當知名的日本女星蒼井空,在中日兩國陷入釣魚台紛爭時,今天在新浪微博上留言「中日友好」,引發大陸網友熱議。

(中央社台北電)在中國大陸相當知名的,在兩國陷入紛爭時,今天在上留言「友好」,引發大陸熱議。

在今天凌晨連發兩條,首則先是圖片用書法寫著「日中人民友好」,第2條則是留言「我希望我們一般人之間好關係。 我也是你們一樣的人間。傷心。」並且放上書法相片寫著「友好」。

中國新聞網解讀,的中文能力不熟練,日本的「一般人」指民眾,「人間」則是說人。留言的大意希望民眾可以保持友好關係,自己也和大家一樣,都是人。

大陸反應兩極,有人力挺,有則是在上辱罵,抨擊她是因為想在中國大陸有好發展才有這樣呼籲。

「sweet可-樂」說:「妳是因為要在中國發展,才會假傷心。」「魏露露」則表示:「別在這兒假惺惺。」「郭豪立」則說:「,別把無關的人扯在裡面,也是人,我們也是人,人家抱著友好的心態,你們就抱著怨著人家的心而來,哎…」

「小白_Pak」說:「在這敏感的時期,蒼老師就不要說這麼多囉。」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