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跑炫富不手軟Lamborghini最大市場在中國

  • 359
摘要

根據 Lamborghini 最近公布數據顯示,2011 年 Lamborghini 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量創下新高 342 輛,超過全球總銷售量(1,602 輛)的五分之一,銷售量也比 2010 年增加了 70%!

超跑炫富不手軟Lamborghini最大市場在中國

2011 勁揚

 

根據 最近公布數據顯示,2011 年 市場的銷售量創下新高 342 輛,超過全球總銷售量(1,602 輛)的五分之一,銷售量也比 2010 年增加了 70%!
如此耀眼的成績相當難得,尤其是 六年前才在北京成立了第一間,如此驚人的成長使得成為 全球。2011 年 在台灣的表現同樣不俗,自去年度 9 月發表 以來,接單量已超過 40 張,交出 Taipei 推動亮眼的

 

最受迷愛戴的 系列車款,也同樣深受跑車迷的青睞。 其他車款如 相繼推出後,更讓 的產品線進一部拓展。讓全球引領期盼已久的 LP 700-4,也  將 成 為 的旗艦車款,以的V12引擎, 對於的追求。

 

發表 時,立即引起的關注,也贏得媒體的。2011 年 拿下 2011 大賞中的賞冠軍,也曾榮獲《》的「2011 最佳汽車設計獎」。《》雜誌也因其極佳的操控性能頒發了「最佳駕駛娛樂獎」。 更在許多的嚴格評估之後,獲得《》、《》雜誌及《》的肯定,登上「年度」的寶座。

 

總經理 Christian Mastro 滿懷信心地表示:「我們對 2011 年的豐碩成果感到非常興奮,同時對 2012 年充滿信心與期待。市場持續、強勁的經濟成長,正反映出越來越多消費者開始追求帶來的極致體驗。透過擴展的全新網絡及一系列以客戶為導向的品牌活動,我們竭盡所能提供,並藉此讓消費者感受到 『極致、純粹、』的品牌精神。」

 

2012 年,在歐洲享譽盛名的 -Blancpain Super Trofeo 超級挑戰賽將首次進入亞洲。其中台灣更遴選為系列賽第五站,顯示原廠對的高度重視。這個全球的市場之一,讓透過此賽事,更近距離體驗 對於賽事的

文章轉載自:車訊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