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個孫的大老闆長虹李文造像幼稚園長

  • 329
摘要

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3個孩子都已成家,家中兒孫滿堂;他白天時是上市建設公司大老闆,晚上與假日就變身為幼稚園園長。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 黃啟菱】

董事長3個孩子都已,家中;他白天時是,晚上與假日就變身為幼稚園園長。

笑說,政府鼓勵民眾多,他有9個,政府應頒獎給他。

是否曾想過交棒接班、專心帶孫?說,最好是今天就能交棒,但即便交棒了,自己也是閒閒沒事。而且,如今長虹業務量大,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,大兒子、長虹總經理負責,二兒子、副總經理負責,都是他的

較少人知道的是,很重視,尤其喜歡大家熱熱鬧鬧的在一起,生了4個小孩,與女兒也都「」,共有9個

笑稱,一家齊聚在一起時,1張桌子坐不下,常常擠來擠去,卻很開心。

有時他還會有錯覺,覺得自己帶那麼多個,彷彿是幼稚園園長。

,如今他已,但生活仍然,開國產車、跟兒孫們住同一個社區,就連3餐都由夫人打點,每天準備健康美味愛心餐,較少像其他建商老闆般常在外應酬。

樂在工作,只要談起、相關政策,就滔滔不絕,目標是蓋出一棟棟,發揮最大坪效,讓買方能用

他認為,長虹對他來說不只是工作,也是種事業,沒有必要設定何時交棒退休。

不過,他還是希望可以慢慢減輕工作量,「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陪」。

文章轉載自:udn聯合新聞網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