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宅產品當紅 文山北投成首選

  • 179
摘要

買不起房子的購屋族,要到哪裡挑小宅?很多人會選擇近郊購屋,用交禿便利性,換取相對較低的房價,不過,房仲建議,正值工作黃金期的首購族,最好還是選擇增值空間較大的捷運宅,以免日後換屋困難!

網路地產王/綜合】
買不起房子的族,要到哪裡挑?很多人會選擇近郊,用交通便利性,換取相對較低的房價,不過,建議,正值工作期的首購族,最好還是選擇較大的,以免日後困難!

■ 學區優勢 價格適合首購

在台北市,對於或預算有限的民眾來說,市郊區或小3房產品絕對是最佳首選,建議,區、屬於北市房價較低檔的行政區,其中,區鄰近北市市中心,境內也有通過,若未來完工,將再大幅提高當地交通便利性,未來也較有,就算景氣下滑,價格也不會掉太多,的時候,也比較有籌碼。

區為例,學區優勢及居住環境,都是吸引首購族的重大誘因,從目前區熱銷的產品來看,主要為分布於捷運周邊的、公寓小3房產品,成交總價多介於700~1,200萬元之間,這也相當接近目前首購族的普遍預算數字。

■ 機能成熟 捷運加持更方便

至於具有捷運優勢,交通及生活機能成熟,公寓為熱銷產品,不只釋出量多且價格合理,因此是不少首購族的首選,熱銷地點位於及新地區,總價則落於900~1,400萬元間。

永慶集團研展室資深研究員認為,在大環境經濟前景看淡及國內房市景氣稍微降溫之下,房地產同時具有抗跌和保值功能,在目前低利環境裡,建議民眾可在能力負擔範圍內,選擇優質產品進行布局,因為房價長期來說,易漲難跌,逢低入市,才是致勝

【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】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