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當道王品再創排隊品牌

  • 268
摘要

王品旗下最新品牌「Hot 7」開幕約1週來天天客滿,董事長戴勝益表示連他都排不上,「三同」太多。他相信Hot 7赴大陸發展的時間,應該會「很快」。

(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電)旗下最新品牌「」開幕約1週來天天客滿,董事長表示連他都排不上,「三同」太多。他相信赴大陸發展的時間,應該會「很快」。

日前又熱騰騰的開了一個新品牌「」,賣的是,但訂價只有290元,不到旗下另一個品牌的3分之1,超級平價的訂價策略,一開幕就引爆人潮。

指出,290元做有7個豐富菜色的,可說又完成了一個成本管控的。所以,開幕1個禮拜左右,不只是大爆滿,還接到不少客訴電話,抱怨預約不到,現場也排不到位。

表示,到底 消費者接受程度如何,其實現在還不能斷定,因為才剛開始,且290元做,光是同業、同好、同仁等「三同」就高度好奇,才會爆滿成這樣。

還說,連他自己去都沒位置,因為他不好意思動用關係,所以趕緊拜託同仁,開幕期間不要去,好歹等半年之後再說。

指出,頃集團之力,做到290元的,目標是看好將如同旗下另一個品牌「」走平價質感路線,具有高度快速擴張、未來可以大規模化、沒有國界限制的特色。

隨著與跟菲律賓集團聯手,要在中國大陸快速擴張,認為,進入大陸市場,應該也會相當快,也不排除與這類集團合作。

不過,目前當務之急還是在與獲利,說,第2家很快就會在台北開幕,期望開到20家時就可以獲利,以昨天第1家店光54個座位、營業額就做到新台幣8萬多元來看,機會不小。

根據內部分析,在台灣可以有100家的規模,以大陸現在的經濟狀況來估計,未來至少可以開1000家。

文章轉載自:中央社

0 /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