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PUB還炫的空間

  • 220
摘要

獨特的混搭設計,沒有制式遊戲規則,所有的材質與色系全依靠設計師的美感直覺配置。利用餐椅造型以及水晶燈帶出高貴質感,落地窗使用不鏽鋼搭配玻璃表現現代的簡單俐落精神,讓空間的視覺效果更具衝突美感。

文、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藝念集私

秘技1 沒有規則的材質搭配
,沒有制式遊戲規則,所有的材質與色系全依靠配置。利用以及帶出高貴質感,使用搭配玻璃表現現代的精神,讓空間的更具

比PUB還炫的空間

秘技2 的用餐空間
屋主對於風格特別偏愛,由於屋主不常,但又非常結合了等材質規畫吧台區域,不僅可容納多人使用,也滿足屋主對於風格的期待。

比PUB還炫的空間

秘技3 以造型帶出
廳上方的除了配置一盞更利用製作了一個線條交錯的,此種轉譯自的圖樣,在簡單中又表現出不凡的,讓空間的個性更為

比PUB還炫的空間

秘技4 傢具混搭帶出風格
客廳玄關入口處規畫了一個迎賓休憩區。刻意挑選不同風格的沙發、單椅、竹桌椅及燈具,透過色系上的一致達成統一,而傢具在調性上的相近,也營造出,營造出可令人放鬆的環境。

比PUB還炫的空間

秘技5 打造比的空間
男主人的興趣是玩與蒐集結合屋主的興趣,將台規畫在客廳沙發區後方,營造有如 bar的空間氛圍。而藉由LED從入口玄關串連至客廳及臥房區,透過光線引導生活動線,讓空間感更為自由。

比PUB還炫的空間
藝念集私
  張紹華、黃千祝
電話  02-8787-2906;04-2381-5500
地址  台北市健康路325巷6弄21號1F;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一路716號
Email design.da@msa.hinet.net
網址 ??www.d-a.com.tw

更多藝念集私空間設計案例

更多混搭風規劃小撇步--請看裝潢維基百科
比PUB還炫的空間: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

0 / 5